专业版 简繁转换 English

搜索热词: 婚姻登记 低保 养老 收养

当前位置:首页 - 民政资讯 - 业务动态

省民政厅召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2022-11-04 14:35:48 来源:广东省民政厅 阅读次数:872
浏览字号
打印页面

00000省民政厅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jpg

  11月3日,省民政厅召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团委书记叶敏亮主持会议并作了学习分享。

  学习会上,青年干部代表们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分享学习感悟、交流心得体会,并结合自身岗位实际,畅所欲言,谈做法、定计划、讲举措。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气势恢宏、立意深远、总揽全局、鼓舞人心,是党团结和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继续奋勇前进的宣言书和指南针。广大青年干部职工生逢其时、使命在肩,务必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叮嘱和教诲,秉持“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工作理念,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善作善成,把青春奋斗融入中国式现代化,让青春在新征程上书写光荣与梦想,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会议深刻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很长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广大青年干部要充分认识、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拥护者、宣传者、践行者。

  会议要求,要以“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的标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全面学习,要读原文、悟原理,认认真真、逐句逐段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全面理解党的创新理论的道理学理哲理,准确把握新表述新概括新论断。坚持全面把握,要结合国际国内形势、省情市情县情,以多种形式进行交流研讨,从整体到局部、再从局部到整体进行反复揣摩,全面掌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坚持全面落实,要结合工作实际,立足自身岗位,以理论指导实践、实践证实理论,不断融会贯通、知行合一,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关闭窗口

扫描关注
广东省民政厅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