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版 简繁转换 English

搜索热词: 婚姻登记 低保 养老 收养

当前位置:首页 - 民政资讯 - 业务动态

广东省社会组织党组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2022-10-17 17:13:06 来源:广东省民政厅 阅读次数:599
浏览字号
打印页面

  10月16日上午10时,举国关注、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

  广东省社会组织党委所属党组织全体党员和有关工作人员共5511人通过电视、网络、广播等平台,收听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各社会组织党组织认真学习报告精神,结合社会组织工作展开热烈讨论,表达了对党的忠诚热爱和对党的二十大的热切期盼。

1.png

  广东省青年商会党支部

  广东省青年商会党支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作为青年一代企业家必须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从立场、观点和方法论上系统学习,要在学习和企业发展中坚持守正创新,锻造年轻一代的强大本领。我们党支部要在推动美丽中国建设中,在各个行业领域坚持“创新是第一动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青年强则国家强,我们要敢想敢为,善作善成,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2.png

  广东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党支部

  广东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党支部: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备受鼓舞。我们深刻认识到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并将全面从严治党的理念贯彻于社会组织的管理当中,坚持依法办会和法人治理,敢于自我革命、勇于开拓创新,培养和建设可靠的管理团队,坚持党建引领协会发展,坚决抵制不良风气的侵蚀。作为与社会经济发展高度同频的综合性社会组织,我们将结合企业特点,充分发挥协会优势,服务企业发展,在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中深耕实干,为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赋能,争取创造更好的成绩。

3.png

  广东省社会组织总会党委

  广东省社会组织总会党委同心向党迎盛会,团结奋进新征程。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广东省社会组织总会党委及全体工作人员20余人集中观看开幕式。大家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作工作报告,感受颇丰,深受教育,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新征程上勇担使命、忠诚尽职,为推动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4.png

  广东省循环经济和资源综合利用协会党支部

  广东省循环经济和资源综合利用协会党支部: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我们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到工作中,聚焦循环经济和资源综合利用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堵点、卡点、难点问题,为企业服务、为行业服务、为政府服务、为群众服务,充分发挥政府与协会会员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大力促进循环经济、资源综合利用事业发展,为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为经济可持续性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持,为我国工业绿色发展、生态文明建设、碳达峰碳中和事业贡献力量。

5.png

  广东省湖北商会联合党委

  广东省湖北商会联合党委: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成就非凡,让人备感振奋。未来五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局起步的关键时期,企业家们要承担新使命、担当新责任。广东省湖北商会联合党委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教育引导全体在粤楚商产业报国,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粤港澳大湾区和长江经济带的建设发展贡献楚商力量。

6.png

  广东省质量检验协会党支部

  广东省质量检验协会党支部:回望奋斗路,眺望奋进路,从党的十九大到党的二十大,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历史是最生动的、最具有说服力的教科书,我们必须要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把党的宝贵经验铭记好、传承好、发扬好,勇担历史使命,同时结合协会实际工作,利用好协会专家库,发挥人才资源优势,积极协助政府各项工作,为服务广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关闭窗口

扫描关注
广东省民政厅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