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版 简繁转换 English

搜索热词: 婚姻登记 低保 养老 收养

当前位置:首页 - 民政资讯 - 业务动态

省杨村社会福利院开展“魅力金秋迎国庆 敬老爱老度重阳”游园活动

2022-10-12 10:26:08 来源:广东省杨村社会福利院 阅读次数:654
浏览字号
打印页面

  国庆重阳喜相逢,为了让老人和儿童欢度国庆、重阳双节,日前,广东省杨村社会福利院组织开展“魅力金秋迎国庆 敬老爱老度重阳”的主题游园活动。福利院干部职工及服务对象代表参加活动。

  在老人综合服务楼多功能大厅里,一场轻松愉快的趣味游园活动正在进行。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杨赋致辞,向干部职工和服务对象送上了节日问候与祝福,强调干部职工要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消防安全防范等工作,确保国庆期间福利院的安全稳定,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随后,特教班学生进行歌舞表演,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工作人员还陪同多名服务对象走向“积木拼图”“叠叠杯”“盲人击鼓”“吉祥套圈”等游戏摊位,一同愉快地参加游戏挑战、相互加油喝彩,大家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快乐的笑容。

图片1.png

特教班学生表演节目


关闭窗口

扫描关注
广东省民政厅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