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版 简繁转换 English

搜索热词: 婚姻登记 低保 养老 收养

当前位置:首页 - 民政资讯 - 业务动态

广东江西两省区划处组织赣粤线边界联检暨专题党日活动

2022-09-17 15:11:58 来源:广东省民政厅 阅读次数:732
浏览字号
打印页面

  为督促落实赣粤省界年度联检工作,在委托县市对省界联检的基础上,9月15日至16日,广东、江西两省民政厅区划地名处联合实地踏勘了赣粤线河源—赣州段地形地貌,走访了赣粤线两边的红色名村——广东省龙川县上坪镇金龙村和江西省定南县鹅公镇留輋村,座谈了解省界周边村民生产生活和平安边界创建工作情况,共同检查了赣粤线16号界桩管理维护情况,双方还讨论商定了进一步加强平安和谐边界建设的方案。

  16日,广东省民政厅区划地名处党支部、江西省民政厅区划地名处党支部,以及广东河源市、龙川县,江西赣州市、定南县等有关人员在赣粤边界上的留輋村“五烈士”纪念碑前,开展“赣粤一家亲 携手铸平安 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共同瞻仰了烈士纪念碑,向烈士敬献花篮,聆听胡传周一家5名革命烈士英雄事迹,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初心使命,继往开来接续奋斗,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陈处.png区划处.png

关闭窗口

扫描关注
广东省民政厅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