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版 简繁转换 English

搜索热词: 婚姻登记 低保 养老 收养

当前位置:首页 - 民政资讯 - 业务动态

广东省杨村社会福利院与惠州市中医医院举行中医科共建合作签约揭牌仪式

2022-08-11 09:46:42 来源:广东省杨村社会福利院 阅读次数:1373
浏览字号
打印页面

  8月5日,广东省杨村社会福利院与惠州市中医医院举行中医科共建合作签约揭牌仪式,双方就中医科合作事宜达成一致并签署了《中医科门诊共建合作协议》。省杨村社会福利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杨赋,惠州市中医医院党委书记邓宗启在活动中致辞并揭牌。省杨村社会福利院副院长陈玉钢、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及医务人员,惠州市中医医院副院长伍泽鑫、陈洪及有关专家参加活动。

  签约仪式上,省杨村社会福利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杨赋表示,双方合作具有重要现实意义,省杨村社会福利院将积极加强与惠州市中医医院的沟通协作,打造合作共建科室模式,在市中医医院的专业指导和协助下,加强医务人才队伍建设和培养,提升中医康复水平和服务质量,为院内服务对象提供更加优质的中医康复服务;同时,为来院工作的专家提供良好服务保障。

  惠州市中医医院党委书记邓宗启表示,省杨村社会福利院近年发展成绩有目共睹,基础设施、院容院貌等进一步优化提升。惠州市中医医院党委班子高度重视与福利院的共建合作,将充分发挥自身中医药特色资源优势,通过中医药纽带,把医院和福利院联系起来,助力福利事业高质量发展。同时希望双方相互支持、相互促进。

图片1.jpg

双方签署共建合作协议

图片2.jpg

“惠州市中医医院共建科室”揭牌仪式


关闭窗口

扫描关注
广东省民政厅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