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版 简繁转换 English

搜索热词: 婚姻登记 低保 养老 收养

当前位置:首页 - 民政资讯 - 业务动态

省杨村社会福利院举办2022年惠州市特殊学校分教点职高班三年级毕业典礼

2022-08-11 09:43:43 来源:广东省杨村社会福利院 阅读次数:960
浏览字号
打印页面

  7月28日,广东省杨村社会福利院惠州市特殊学校分教点职高三年级毕业典礼在康教大楼举行。省杨村社会福利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杨赋及惠州市特殊学校副校长李志毅出席毕业典礼。截至目前,省杨村社会福利院已有25名学生在特教班中习得技能、收获知识,顺利毕业。

图片1.jpg

  “今天我毕业了,感谢老师们的培育与教导。”毕业典礼上,学生代表小互同学深情告白,教师代表也为同学们送上了美好祝福。院领导和校领导为6名毕业生颁发了毕业证书并合影留念。

  杨赋院长在致辞中对毕业的六名学生给予了祝福和期望,并对惠州市特殊学校一直以来对福利院特殊教育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强调,省杨村社会福利院始终积极探索为服务对象提供正常国民教育的平台,让服务对象可以在教室里学习知识,增长才干,习得技能,为日后走上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在与惠州市特殊学校合作这8年多来,创造了许多特教成果,为特教学子探寻了促进个人成长和实现个人价值的机会。

  惠州市特殊学校副校长李志毅表示,将继续全力支持福利院特殊教育工作的发展,本着“以学生为本,立足学生需求”的教育理念,共同培养出更多的优秀学生;继续以“传帮带”的方式助力福利院做好特教人才队伍建设。

图片2.jpg

 

  典礼结束后,省杨村社会福利院、惠州市特殊学校双方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共同研讨深化特殊教育领域合作及高质量推动特殊教育发展等事宜,双方强化合作,共同维护好保障好特殊儿童接受国民教育的权益,呵护他们健康快乐成长。

图片3.jpg

 


关闭窗口

扫描关注
广东省民政厅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