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版 简繁转换 English

搜索热词: 婚姻登记 低保 养老 收养

当前位置:首页 - 民政资讯 - 业务动态

2022年寻找“岭南最美养老人”投票开始啦!快选出你心中的最佳人选吧

2022-08-04 16:42:50 来源:广东省民政厅 阅读次数:1366
浏览字号
打印页面

  让每一位老年人都拥有幸福美满的晚年,是习近平总书记时刻牵挂的大事。自古以来,中华民族大力弘扬敬老爱老孝老的传统美德。让每一位老年人有得养老、养得起老、养得好老是每一个家庭的愿望,也是各级政府重视关心的一件大事。

  在社会上,有这样一个群体——他们勤勉敬业,无私奉献,倾情陪伴老人,让老人拥有安心、快乐的晚年生活。他们是养老行业的工作者。

  为贯彻落实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提高养老服务质量,营造全社会敬老爱老孝老的社会氛围,2022年寻找“岭南最美养老人”大型公益宣传活动正在全面推进。本次活动设置了“最美养老院长”“最美养老护理员”“最美养老抗疫先锋”三个类别,力求寻找和宣传一批养老行业里“最可爱的人”。

  在活动海选过程中,涌现出许多先进事迹和感人故事。经认真遴选、择优推荐、初步审核后,现确定了“最美养老院长”“最美养老护理员”“最美养老抗疫先锋”候选人各30名。8月4日起至8月18日开启网上投票环节,在3组每组30名候选人(共90名候选人)中,每人每天最多给每组投15票,每个候选人最多只可投一票,当天不能对同一候选人进行重复投票。

  网上投票通道现已开放,欢迎广大群众及社会各界踊跃参与,选出你心目中的“岭南最美养老人”吧!

图片1.jpg

  【投票链接】
        http://event.itouchtv.cn/collectAndVote/collectAndVote.html#/home?YWN0aXZpdHlQaz0xMzg=

 


关闭窗口

扫描关注
广东省民政厅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