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版 简繁转换 English

搜索热词: 婚姻登记 低保 养老 收养

当前位置:首页 - 民政资讯 - 业务动态

广东省第二救助安置中心在职人员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2022-07-23 10:58:18 来源:广东省民政厅 阅读次数:455
浏览字号
打印页面

  7月22日,广东省第二救助安置中心在职人员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在职党员参加。

 222.png

  观看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视频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蕴含着科学鲜明的历史逻辑,高度评价了25年来“一国两制”在香港取得举世公认的成功,全面总结“一国两制”在香港的丰富实践给我们留下的宝贵经验和深刻启示,在香港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式意义。

  专题学习后,在职人员党支部书记柯华伟以“筑牢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守好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为题讲授专题党课,带领大家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忠诚干净担当的重要论述,并结合个人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从“对党忠诚是共产党人首要的政治品格”“对党忠诚是对理想信念坚定的最好诠释”“党员干部时刻牢记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等三个方面,阐明党员干部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谆谆教导,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在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行动上,自觉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锤炼过硬工作本领,在实践中践行人民情怀,在实践中锻造忠诚品格,在实践中增强为民爱民的本领担当,在新时代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业绩!

111.png

  举行党员“政治生日”仪式

  会议还举行了党员“政治生日”仪式,中心党总支书记丘志旺为7月份入党的同志颁发一本纪念书籍,鼓励他们要多读多思、常学常新,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提升工作能力。党员代表通过回顾入党经历、畅谈心路历程,与参会党员们一起重温入党初心,展望努力方向。


关闭窗口

扫描关注
广东省民政厅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