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版 简繁转换 English

搜索热词: 婚姻登记 低保 养老 收养

当前位置:首页 - 民政资讯 - 业务动态

惠州市民政局、惠州市社会福利院到省杨村社会福利院开展业务交流

2022-07-29 08:17:21 来源:广东省杨村社会福利院 阅读次数:683
浏览字号
打印页面

  7月20日,惠州市民政局副局长陈利金、市社会福利院院长朱可彬等一行来到广东省杨村社会福利院开展业务交流,省杨村福利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杨赋及班子成员参加活动。

  陈利金一行实地参观了省杨村社会福利院老人综合服务楼功能室和康教大楼,详细了解了社工服务、特殊教育、护理照料、康复医疗、疫情防控和消防安全等工作情况,并观摩了护理实操指导师团队开展的护理操作示范。

  座谈会上,杨赋介绍了福利院的发展历史、人员情况、运作情况和规划情况,双方就“五星级养老机构”创建、标准化建设、养老服务质量提升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下一步深化交流合作达成共识。陈利金对福利院的服务模式、服务理念、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及疫情防控成果等给予了肯定,并希望继续深化交流合作,共同推动养老服务事业再提质、再加强、再上新台阶。

  多年来,省杨村社会福利院积极建设兜底服务标杆性福利机构,不断对院内各项硬件设施进行提质改造,着力优化服务体系,大力提升服务质量,打造老年人安享晚年、儿童健康成长的幸福家园,得到了政府、社会各界以及服务对象的认可,于2021年被评为“广东省五星级养老机构”。


关闭窗口

扫描关注
广东省民政厅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