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版 简繁转换 English

搜索热词: 婚姻登记 低保 养老 收养

当前位置:首页 - 民政资讯 - 业务动态

广东省第二救助安置中心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集中学习会

2022-07-01 15:16:30 来源:广东省民政厅 阅读次数:484
浏览字号
打印页面

  6月30日,广东省第二救助安置中心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集中学习会。中心班子成员、团支部委员、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参加学习。

  活动第一阶段为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集中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视频、佛山市南海区为庆祝建团100周年拍摄的原创MV《强国青年》。团员青年深刻回顾了一百年以来,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共青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组织引导一代又一代青年坚定信念、紧跟党走,为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而贡献力量,谱写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激昂的青春乐章。

  活动第二阶段为召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集中学习会,学习领会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深刻认识到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绘就了今后五年广东发展蓝图,吹响了广东在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辉煌的冲锋号,是在广东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豪情满怀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随后,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通过接力朗诵的方式学习了《毛泽东选集》第一卷。


关闭窗口

扫描关注
广东省民政厅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