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版 简繁转换 English

搜索热词: 婚姻登记 低保 养老 收养

当前位置:首页 - 民政资讯 - 业务动态

广东省第二救助安置中心召开2022年第二期“悦读粤民”读书分享会

2022-07-01 15:51:41 来源:广东省民政厅 阅读次数:455
浏览字号
打印页面

图片6.png

  为进一步营造好读书、读好书、荐好书、用好书的良好氛围,激发中心干部职工的学习热情,6月30日,广东省第二救助安置中心召开2022年第二期“悦读粤民”读书分享会,中心全体在职在岗干部职工参加。

  分享会现场氛围热烈,大家一起重温了回归祖国25年周年·香港故事。各科室代表用生动、简洁的语言,从不同角度分享喜爱的书籍,有分享莫言著作《檀香刑》,深刻了解20世纪初中国被列强侵占的那段真实悲惨的历史;有分享余华著作《没有一种生活是可惜的》,感受作者对往事的追忆与深思、对文学和音乐的独到见解以及对整个社会和历史的反省;有分享童话故事《小王子》,体会故事所表现出的讽刺与幻想,真情与哲理;有分享尼古拉·奥斯特洛夫斯基著作《钢铁是怎样炼成的》,领悟一个人只有在革命的艰难困苦中战胜敌人也战胜自己,只有在把自己的追求和祖国、人民的利益联系在一起的时候才会成长为钢铁战士的真理;有分享书籍《人类简史:从动物到上帝》,领略从十万年前有生命迹象开始到21世纪资本、科技交织的人类发展史。

  最是书香能致远,不负伟大新时代。中心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继续加强理论学习、阅读经典名篇,学以致用、奋发进取,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扫描关注
广东省民政厅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