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版 简繁转换 English

搜索热词: 婚姻登记 低保 养老 收养

当前位置:首页 - 民政资讯 - 业务动态

省少年儿童救助保护中心召开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会议

2022-07-05 15:52:58 来源:广东省少年儿童救助保护中心 阅读次数:610
浏览字号
打印页面

  6月16日,广东省少年儿童救助保护中心召开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会议。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黄锦清主持会议,全体在编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广东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豪情满怀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一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紧跟总书记、奋进新征程的大会。

  会议强调,中心全体人员要严格按照省民政厅及中心学习工作安排,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党代会的精神实质。一是要举好旗帜,强化政治引领。坚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化落实第一议题制度和“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工作机制,在学深悟透、弄通做实、笃信真用上下功夫,不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以理论学习新提升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二是要管好班子,严格对标对表。坚持从严律己,在打造创先争优、作风严谨、廉洁自律、风清气正的队伍上以上率下,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的带头示范作用,多与班子成员敞开心扉、交流思想,确保班子成员在干好事业的同时,守住纪律底线。三是要带好队伍,发挥头雁作用。贯彻落实《厅直机关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21-2023年)实施方案》,切实提高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质量;坚持党管干部原则,突出政治标准选人用人,扎实做好干部培育、选拔、管理、使用工作,努力打造担当作为、能打善战、风正劲足的队伍。四是要尽好职责,展现新担当。要全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把关疫情防控、安全管理、党风廉政建设、热线舆情管控等重点领域工作;要着力把重点抓主业,做好生活照料、寻亲服务、社工服务、“类学校”教育以及省级热线服务;要着实改作风抓落实,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和韧劲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强化党规党纪思想意识;要着手推改革拓职能,积极稳妥推进中心机构改革和职能拓展。

图片1.jpg

关闭窗口

扫描关注
广东省民政厅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