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版 简繁转换 English

搜索热词: 婚姻登记 低保 养老 收养

当前位置:首页 - 民政资讯 - 业务动态

广东省第二救助安置中心开展“救助,让弱有所扶更温馨”开放日活动

2022-06-20 10:38:08 来源:广东省民政厅 阅读次数:531
浏览字号
打印页面

  2022年是全国救助管理机构开放日的第十个年头。6月19日,广东省第二救助安置中心开展了以“救助,让弱有所扶更温馨”为主题的救助管理机构开放日活动。

  活动采取网络视频宣传、进站参观、现场认亲等多种方式开展。中心通过拍摄救助管理工作宣传视频,在抖音、小红书、快手、微博等新媒体平台推广,让大家更加了解救助工作。活动还邀请了特约监督员、佛山市公安局禅城分局相关领导、民警和乐从镇星乐会志愿者进站参观。大家翻阅学习了相关宣传资料,参观了受助人员饭堂、宿舍、学习、康复、娱乐等场所,一边认真听讲解,一边欣赏受助人员的各类作品,对中心救助管理服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认可和赞许。

 3333.png

  特约监督员、佛山市公安局禅城分局相关领导、民警和乐从镇星乐会志愿者进站参观

  这一天也是一个喜庆的日子,在佛山市禅城公安分局的鼎力支持帮助下,又有一名在中心滞留多年的受助人员寻亲成功。上午10点,受助人员的父母杨某等人来到中心与丢失近十年的儿子关晓(化名)认亲团聚。当宣读《鉴定意见通知书》:“经DNA鉴定,以上三人符合亲生关系”时,一家三口热泪盈眶,相拥而泣。开展救助寻亲一直是中心的重点工作,一家人的久别重逢,更为开放日活动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1111.png

 


关闭窗口

扫描关注
广东省民政厅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