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版 简繁转换 English

搜索热词: 婚姻登记 低保 养老 收养

当前位置:首页 - 民政资讯 - 业务动态

省民政厅召开学习贯彻《地名管理条例》专家座谈会

2022-06-11 16:00:18 来源:广东省民政厅 阅读次数:605
浏览字号
打印页面

微信图片_20220617103828.jpg

  为进一步做好新修订的《地名管理条例》宣传贯彻实施工作,6月10日,省民政厅召开学习贯彻《地名管理条例》专家座谈会,邀请广东本地高校、社会组织地名学者、法律专家、媒体人士、部分地市地名业务分管领导及省民政厅区划地名处全体人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交流分享了学习《地名管理条例》的深刻体会,对广东省学习宣传贯彻《地名管理条例》、开展地名管理和地名文化建设等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同时,围绕如何进一步做好学习培训、宣传普及、完善制度、理顺机制、加大地名文化保护力度等事项展开深入讨论。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新修订的《地名管理条例》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将长期以来的实践经验上升为行政法规,系统规范了地名管理工作的方针原则、范围内容、体制机制、程序规范以及地名使用、地名文化保护、监督检查等,对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地名管理、提升地名服务水平、传承弘扬中华优秀地名文化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下一步,将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加快推进宣传工作落地落实,扎实推动广东地名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更好满足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需求。

关闭窗口

扫描关注
广东省民政厅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