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版 简繁转换 English

搜索热词: 婚姻登记 低保 养老 收养

当前位置:首页 - 民政资讯 - 业务动态

省第一救助安置中心召开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干部大会

2022-06-16 09:36:43 来源:广东省第一救助安置中心 阅读次数:1043
浏览字号
打印页面

  6月13日,广东省第一救助安置中心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指出,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中心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把省党代会精神融入中心实际工作中,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更务实的作风,推动中心救助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中心全体人员要严格按照省民政厅党组工作安排,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的热潮,把省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发展思路和具体举措,结合中心实际,不遗余力把各项决策部署变成生动实践。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扣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这条主线,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始终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工作理念,用心用情用力为受助人员做好服务。二要履职尽责,不断加强学习,充分利用“三会一课”组织党员干部学深悟透省党代会精神,以思想自觉引导行动自觉,不断提升履职尽责的能力。三要严格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党总支书记自觉扛起抓中心党建第一责任人责任,强化对党支部党建工作的督促检查,班子成员要坚持抓党建与抓业务相促进、管事与管人相统一,切实履行党建工作责任。四要改进工作作风,领导干部带头遵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和党纪国法及各项规章制度,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廉洁自律的觉悟和意识,坚持严于律己、洁身自好,切实增强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五要树牢安全意识,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落细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强化消防安全保障,定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确保受助人员安全、财务安全、保障安全、后勤安全等。六要从严从细从紧抓好队伍管理,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工作率先垂范,落实一岗双责,中层领导干部结合此前轮岗,尽快转换角色,熟悉业务工作,各科室人员要给予积极的配合和支持,全体人员要以更强的担当作为、更实的举措全力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坚定不移朝着既定目标踔厉奋发、笃定前行。

图片1.jpg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扫描关注
广东省民政厅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