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版 简繁转换 English

搜索热词: 婚姻登记 低保 养老 收养

当前位置:首页 - 民政资讯 - 业务动态

扬五四精神,展天使风采——省社会福利服务中心举办“5.4”青年节暨“5.12”国际护士节庆祝活动

2022-05-13 16:21:09 来源:广东省社会福利服务中心 阅读次数:903
浏览字号
打印页面

  为了弘扬“五四”精神和南丁格尔精神,展现青年们积极向上、青春激扬的精神风貌,5月12日,广东省社会福利服务中心举办以“快乐运动、展现风采、收获友谊”为主题的庆祝活动。

  活动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是表彰中心传承南丁格尔精神的优秀代表,中心主任朱瑜俏代表领导班子向获得优秀护士及护理管理者称号的人员表示祝贺。他充分肯定了护理团队在过去一年所做的工作,特别是在近期严峻的疫情形势下,不计得失、甘于奉献,拿出舍小家为大家的大爱精神,奋战在疫情防控的一线岗位;并希望中心护理工作者作为新时代青年的一员,既要传承南丁格尔精神,又要大力弘扬五四精神,让理想信念在工作中升华,让青春在创新工作中闪光。

  第二阶段是组织趣味活动,活动分为蒙眼敲鼓、背负重任、心有灵犀、稳如泰山等四个游戏环节。从环节设计到物资准备、场地布置、舞台效果都是由中心各科室的护士姑娘和团员青年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策划而成,对他们来说这既是活动体验,也是锻炼和提升能力的机会。活动中,大家团结协助,充分展现了青年们开拓进取、团结协作、奋勇拼搏的新时代风采。

图片1.jpg

图:中心领导与团员青年合影

图片2.jpg

图:中心领导为优秀护士及护理管理者颁奖

图片3.jpg

图:开展趣味活动


关闭窗口

扫描关注
广东省民政厅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