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版 简繁转换 English

搜索热词: 婚姻登记 低保 养老 收养

当前位置:首页 - 民政资讯 - 业务动态

省第二救助安置中心开展社工服务系列活动之“迎春分”

2022-03-24 16:15:41 来源:本网 阅读次数:461
浏览字号
打印页面

  岸柳青青,莺飞草长。3月20日,是我国传统二十四节气中的春分。省第二救助安置中心组织开展社工服务系列活动,带领服务对象以包饺子的方式迎接春天的到来。

  洗菜、切菜、调馅、包饺子......在社工和中心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服务对象们忙得不亦乐乎。一个个饱满的饺子,包的是大家对春天的向往,对美好生活的期盼,更是对疫情早日褪去的祈愿。吃着自己亲手包的饺子,服务对象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受疫情影响,封闭期间,中心从严从紧、从细从实贯彻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工作人员想方设法,不断丰富服务对象的物质生活和精神生活,做到强身健脑两不误,增能赋能不停摆。

 图片1.png

  工作人员手把手教对象切菜

 图片2.png 

  社工教服务对象包饺子

  图片3.png

  服务对象包的饺子成品


关闭窗口

扫描关注
广东省民政厅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