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版 简繁转换 English

搜索热词: 婚姻登记 低保 养老 收养

当前位置:首页 - 民政资讯 - 业务动态

省杨村社会福利院领导春节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2022-02-14 09:47:25 来源:广东省杨村社会福利院 阅读次数:1280
浏览字号
打印页面

  金牛辞旧岁,瑞虎迎春来。新春佳节,广东省杨村社会福利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杨赋带队向节日期间坚守一线岗位工作的人员致以节日问候。

  “大家新年好呀”“大家辛苦了”,院领导和值守人员亲切交谈,节日慰问让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非常感动:“院领导每年都带队来给大家送新春祝福,我们心里觉得很温暖,福利院就是一个温馨的大家庭,虽然没能回到自己的小家团圆,但在这个大家庭里一样感受到过年的气氛和喜悦。我们一定会坚守岗位,照顾好老人和孩子们。”杨赋同志叮嘱值守人员在封闭期间要加强安全意识,认真做好服务对象的防寒保暖工作;同时,向全体员工发出号召,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弦,及时掌握疫情防控动态,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切实保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鉴于惠州市及周边地市的疫情防控形势,为确保院内老人和孩子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省杨村社会福利院从2月2日(大年初二)起对全院护理班区采取封闭管理。各班区一线工作人员收到通知后迅速响应,主动取消假期,积极返岗、守岗。“春节是繁忙的,在这个寒风呼啸的春节,一群勇于担当、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为确保服务对象的安全,舍小家顾大家,他们是千千万万春节守岗人员的缩影。”中心工作人员表示,“新的一年,让我们带着对他们的崇敬、对未来的期许,携手奔赴新的征途。”

图片1.jpg

亲切慰问

图片2.jpg

关心叮嘱


关闭窗口

扫描关注
广东省民政厅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