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版 简繁转换 English

搜索热词: 婚姻登记 低保 养老 收养

当前位置:首页 - 民政资讯 - 业务动态

省少年儿童救助保护中心开展第二季度党史教育专题党课

2021-06-23 15:56:30 来源:广东省少年儿童救助保护中心 阅读次数:155
浏览字号
打印页面

  6月18日,广东省少年儿童救助保护中心开展第二季度党史教育专题党课,由教务科负责人杨洲同志主讲,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学习。

  党课以“学习楷模,做优秀的自己”为主题,通过观看《时代楷模:卢永根》视频,学习“布衣院士”卢永根同志为国为民的先进事迹,号召党员干部以卢永根同志为榜样,学习其赤诚的爱国情怀和奉献精神;并结合实际,就如何做好未成年人关爱保护工作畅谈心得体会。杨洲表示,要在平凡的岗位上,简单的事情重复做,重复的事情用心做,努力把工作做到极致;要以“爱、诚、孝、仁”四德为根基,以卢永根同志为榜样,坚定信仰,赤诚报国;要奋发实干,养成“专精细实”工作作风,党员干部应该自警、自律、自省,打扫思想上的灰尘,改进工作中的不足,努力提高综合素质,争当新时期优秀共产党员。

  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黄锦清同志在总结发言中强调,中心党员干部要学习革命志士和时代楷模的先进事迹,在党史学习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坚定党性,担当作为;同时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和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落实高于社会面防控措施,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将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作为单位健康发展的基石。

图片1.jpg图片2.jpg

关闭窗口

扫描关注
广东省民政厅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