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版 简繁转换 English

搜索热词: 婚姻登记 低保 养老 收养

当前位置:首页 - 民政资讯 - 业务动态

省社会福利服务中心 省假肢康复中心举办“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党史知识竞赛

2021-06-21 09:50:35 来源:广东省社会福利服务中心、省假肢康复中心 阅读次数:165
浏览字号
打印页面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提高党员干部的政治理论水平,营造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的浓厚氛围,以实际行动践行民政人的初心使命,6月11日,广东省社会福利服务中心、省假肢康复中心联合举办了“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党史知识竞赛,掀起党史学习热潮。

  此次竞赛题目涵盖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内容,竞赛分为“先声夺人”“眼疾手快”“险中求胜”“最后一搏”四个环节,设置了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3种题型,来自医务临床一线、行政后勤、辅助科室等8支参赛队伍、24名党员干部参赛。

  竞赛现场紧张热烈又精彩纷呈,选手们沉着应战、积极答题,展现出了中心党员的良好精神风貌,营造了以赛促学、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经过激烈角逐,最终,门急诊代表队荣获一等奖,假肢中心代表一队、辅助科室代表队、康复科室代表队分获第二、三等奖。此次竞赛初步检验了党员们的党史学习成果,通过开展知识竞赛活动,全体党员对党的历史、党的理论、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有了更深入的理解,从中汲取精神力量,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向心力凝聚力战斗力。

  赛后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要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工作,力戒形式主义,防止浅尝辄止,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忠实履职、砥砺奋进的不竭动力,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中激发出的进取精神转化为为民办事、开拓创新的强大动力,为推动中心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作出应有贡献。

图片1.jpg

主持人介绍比赛规则

图片2.jpg

紧张激烈的比赛现场

图片3.jpg

领导班子和获奖代表合影留念

图片4.jpg

参赛选手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扫描关注
广东省民政厅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