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版 简繁转换 English

搜索热词: 婚姻登记 低保 养老 收养

当前位置:首页 - 民政资讯 - 业务动态

省民政厅规划财务处党支部、人事处党支部、驻村扶贫工作队开展“追寻红色足迹,奋进新时代”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03 13:00:24 来源:广东省民政厅 阅读次数:178
浏览字号
打印页面

  5月20日,广东省民政厅规划财务处党支部、人事处党支部、驻新丰县紫城村工作队组织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等20人赴新丰县党史国史红色基因教育基地、新丰县新农村建设示范点开展“追寻红色足迹,奋进新时代”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人员回顾了中共新丰县第一个党支部的诞生到第一只红色武装诞生并为解放全新丰而英勇奋斗的艰苦革命历史,深刻体会到革命先辈不畏牺牲、前赴后继的革命精神,深刻感受到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祖国的繁荣发展、日新月异。

  全体人员深受教育、倍感鼓舞,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守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以“专、精、细、实”的工作标准,进一步转观念、抓作风、明目标、强责任、防风险、促落实,用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在推动广东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配图.jpg

关闭窗口

扫描关注
广东省民政厅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