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版 简繁转换 English

搜索热词: 婚姻登记 低保 养老 收养

当前位置:首页 - 民政资讯 - 业务动态

广东省第二救助安置中心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党史知识竞赛

2021-05-31 11:38:09 来源:本网 阅读次数:152
浏览字号
打印页面

1.png

  近日,广东省第二救助安置中心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党史知识竞赛,中心全体在职在岗干部职工参加。

2.png

  中心各科室组成4支参赛队伍,共12名干部职工参加比赛。此次竞赛分为必答选择题、必答填空题、抢答题、风险互动题四个环节。竞赛现场气氛活跃而紧张,选手们沉着应战、积极答题,充分展现了干部职工扎实的党史知识功底。必答环节中,各队选手密切配合、应答迅速,展现了出色的团队协作能力;风险互动题中的观众互动环节,更是将比赛推向高潮。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较量,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优秀奖2名,突出表现奖2名。

3.png

  此次党史知识竞赛,旨在赛学结合、以赛促学、以学促用,让全体党员干部再次学习党史、党章、党规和党的创新理论,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充分调动干部职工参与党史学习教育的积极性、主动性和自觉性。大家纷纷表示,通过竞赛,更加深刻体会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征程,今后要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关闭窗口

扫描关注
广东省民政厅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