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版 简繁转换 English

搜索热词: 婚姻登记 低保 养老 收养

当前位置:首页 - 民政资讯 - 业务动态

广东省杨村社会福利院特教班参加惠州市特殊学校2021年元旦文艺汇演

2021-01-07 14:19:31 来源:广东省杨村社会福利院 阅读次数:488
浏览字号
打印页面

  12月30日,广东省杨村社会福利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杨赋带领特教班师生前往惠州市特殊学校参加该校“美美与共 真我风采”2021年元旦文艺汇演活动。

  本次文艺汇演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有小品、舞蹈、舞台剧、服装秀、乐器演奏。演出现场掌声不断,精彩纷呈的表演让观众看得目不转睛。学校启明部的同学们克服视力障碍困难,在舞台上表演小品《谁最牛》,演绎应聘中发生的趣事;启聪部的同学们将经典与武术相结合,精心表演了武术操《千字文》;启智部的同学们带来了舞台剧《珍惜粮食》,向现场观众展示了米饭的由来,并呼吁大家积极参与“光盘行动”。福利院特教班的师生们表演了舞蹈《我和我的祖国》,充分表达了同学们对祖国母亲的热爱,赢得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和评委们的一致认可,并荣获此次文艺汇演“二等奖”。

  通过参加元旦文艺汇演活动,不仅让学生们开阔了视野、增强了信心,还提高了大家的团队合作意识。元旦汇演是学生们展示勇气、表演才艺、呈现风采的舞台,孩子们在台上放飞童心、尽情舞蹈、放声歌唱、舒心欢笑,享受欢乐的时光,不负韶华,追梦前行,共同迎接更加美好的2021年!


图片1.jpg

舞蹈《我和我的祖国》

图片2.jpg图片3.jpg


关闭窗口

扫描关注
广东省民政厅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