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版 简繁转换 English

搜索热词: 婚姻登记 低保 养老 收养

当前位置:首页 - 民政资讯 - 业务动态

广东省第二救助安置中心开展元旦节前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2020-12-31 08:52:38 来源:本网 阅读次数:307
浏览字号
打印页面

  12月28日,广东省第二救助安置中心组织开展元旦节前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中心主任丘志旺率班子成员、相关科室负责同志,联同第三方安防公司的专业技术人员组成检查工作小组,重点对消防安全、水电气、食品卫生、药品安全、安保巡防、设施设备等方面进行检查。

  检查组先后到中心警务室、配套设施楼、救助安置区、食堂、配电房等重点区域进行全方位检查,针对发现的问题,要求责任科室立行立改,对薄弱环节进行一次深度排查梳理,把存在问题逐一整改到位,使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确保中心干部职工和受助人员的生命健康安全。

  丘志旺要求,一是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元旦期间安全工作,克服麻痹思想、松劲心态,加强监督检查,压实科室主体责任,坚持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原则,确保安全管理各项措施落实到位。二是做好应急处置准备,完善中心各类风险防范应急预案及应急物资储备,三是结合“寒冬送温暖”专项行动,用心用情切实做好区内受助人员日常照料和送医治疗受助人员看望探视,兜住兜牢生命安全底线。四是强化值班制度,严格执行24小时专人值班和领导干部在岗带班、外出报备制度,确保节日期间工作平稳有序。

AAA.png

BBB.png

关闭窗口

扫描关注
广东省民政厅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