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版 简繁转换 English

搜索热词: 婚姻登记 低保 养老 收养

当前位置:首页 - 民政资讯 - 业务动态

省民政厅顺利举办2020年度养老机构星级评定工作动员会暨评定标准解读培训活动

2020-12-04 09:41:29 来源:本网原创稿 阅读次数:525
浏览字号
打印页面

  2020年12月1-2日,广东省民政厅养老服务处邀请省养老机构星级评定标准起草人张凯老师为参评机构和评价机构评委代表举办了为期两天的业务培训,充分解读评定标准条款的含义与评定方法,为全省2020年度养老机构星级评定工作正式启动拉开序幕。

  培训会议由养老服务处三级调研员曾维浩主持,他指出,广东自2017年开展养老机构星级评定工作以来,累计评选出230家星级养老机构,对全省养老服务行业起到了较好的标杆示范作用,树立了广东养老机构的良好形象。为确保与国家标准相衔接,广东今年对评定标准进行了相应修改和完善,对评价机构与参评机构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在动员会上,他要求参会人员深刻领会评定标准与要求,尽快做好评定与迎评准备,保质保量完成评定任务。

  本次培训创新性地采取现场授课和网络直播方式相结合的方式,授课老师、评委专家与被评价机构代表对星级评定工作进行了公开充分交流,认真研究学习。本次培训共有线上4000人次、线下200人次参与,课程气氛热烈,学员发言积极踊跃,专业问题讨论热烈,对评定工作的相关问题形成了统一的意见,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图片1.jpg图片2.jpg图片3.jpg

关闭窗口

扫描关注
广东省民政厅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