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版 简繁转换 English

搜索热词: 婚姻登记 低保 养老 收养

当前位置:首页 - 民政资讯 - 业务动态

广东省杨村社会福利院举办“博识通达 与时俱进”知识竞赛活动

2020-11-20 17:52:08 来源:​广东省杨村社会福利院 阅读次数:316
浏览字号
打印页面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积极响应广东省民政厅模范机关创建,深化职业道德教育活动和“三治一提”专项行动,11月17日,省杨村社会福利院举办了“博识通达 与时俱进”第三届知识竞赛活动。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杨赋为大赛致辞,全体工作人员及服务对象代表观看了比赛。

  本次大赛以科室为单位,由各科室挑选选手组成6支参赛队伍。大赛设置必答题、抢答题和挑战题三个环节,题库涵盖《民法典》《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广东省杨村社会福利院制度汇编》、新冠肺炎防控知识、消防安全常识、模范机关创建及职业道德教育活动相关知识等内容。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选手们机智沉稳、一展风采。最终,医务科代表队摘得桂冠,荣获知识竞赛一等奖;护理科一队、二队分别获二等奖和三等奖;办公室财务代表队、行政科代表队、社工科代表队获优秀奖;护理科聂小洪荣获个人风采奖。

  赛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继续发扬赛场上敢闯、敢拼、敢试的精神,在院党总支的领导下,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积极践行为民爱民初心使命,为新时代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图片1.jpg

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杨赋为大赛致辞


图片2.jpg

抢答环节


图片3.jpg

集体合影


关闭窗口

扫描关注
广东省民政厅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