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版 简繁转换 English

搜索热词: 婚姻登记 低保 养老 收养

当前位置:首页 - 民政资讯 - 业务动态

广东省杨村社会福利院特教班参加惠州市特殊学校第十八届运动会

2020-11-20 10:14:35 来源:​广东省杨村社会福利院 阅读次数:423
浏览字号
打印页面

      11月12日,晴空万里,风和日丽,广东省杨村社会福利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杨赋带领院特教班师生前往惠州市特殊学校参加该校第十八届运动会。

      上午8时整,伴随着激昂的音乐,踏着铿锵的鼓点,惠州市特殊学校第十八届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全校参赛运动员以班级为单位依次列队入场,省杨村社会福利院特教班学生精神抖擞,带着昂扬的斗志,高举精心制作的班牌,在老师的带领下,高喊“齐心协力,争创佳绩”口号,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进场。他们是青春与朝气的代表,不惧劲风,无畏骄阳。

      比赛现场,选手们神采飞扬、顽强拼搏。福利院特教班学生参加了“推小车”团体比赛项目,在老师的指引和鼓励下,孩子们积极投入比赛,赛出了成绩,比出了风格,充分展现了团队合作精神和青春活力,最终获得了“推小车”项目第二名以及“体育道德风尚奖”的好成绩。

       组织特教班学生参加校运会是福利院推行素质教育、发展体育运动、提高学生身体素质的重要举措和不可或缺的重大活动,不仅培养了学生的团队合作意识和顽强拼搏精神,还让他们开阔了视野、增强了信心、提升了能力,使学生更好地回归校园、融入社会,感受来自社会的温暖与关爱;同时,进一步增进了福利院与惠州市特殊学校的交流合作,拓展了教学资源,提升了福利院特殊教育工作的综合服务水平。



图片1.jpg图片2.jpg图片3.jpg图片4.jpg

关闭窗口

扫描关注
广东省民政厅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