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版 简繁转换 English

搜索热词: 婚姻登记 低保 养老 收养

当前位置:首页 - 民政资讯 - 业务动态

广东省少年儿童救助保护中心开展“学习致敬抗疫英雄,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0-11-11 08:51:56 来源:​广东省少年儿童救助保护中心 阅读次数:323
浏览字号
打印页面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组织部、省民政厅要求,结合深化全省民政系统职业道德教育活动和“治理庸懒散,提升执行力”专项行动,11月9日,广东省少年儿童救助保护中心开展“学习致敬抗疫英雄,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中收看《以国之名,致敬抗疫英雄》《人民至上 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特别报道》,向舍生忘死、一往无前的抗疫英雄们致以崇高敬意。

  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黄锦清同志联系抗疫工作和救助服务实际,回顾并肯定了在抗疫封闭式管理期间,中心党员干部在后勤保障、“护童之声”热线服务、服务对象日常照料方面做出的努力。他强调,要深入学习抗疫英雄先进事迹,学习其风骨,弘扬其精神: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深入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工作理念,把共产党人的初心融入到为民服务全过程,把民政干部的使命担当体现在具体的工作中;二是要加强党性锤炼,永葆忠诚干净,牢记入党誓词,只要国家需要、人民需要,党员都要义无反顾、勇往直前;三是要提高业务能力,掌握工作本领,深入掌握岗位所需知识,努力在学习中培养实践能力,在实践中提升学习能力,干一行懂一行,努力成为民政工作领域的行家里手。

图片1.jpg图片2.jpg

 



  

 



关闭窗口

扫描关注
广东省民政厅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