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版 简繁转换 English

搜索热词: 婚姻登记 低保 养老 收养

当前位置:首页 - 民政资讯 - 业务动态

广东省第二救助安置中心举办第五期“悦读粤民”读书分享会

2020-10-21 17:14:09 来源:本网 阅读次数:380
浏览字号
打印页面

图片5.png

图片6.png

  10月19日,广东省第二救助安置中心举办第五期“悦读粤民”读书分享会。活动由在职人员党支部组织委员黄晓鋆主持,全体在职在岗干部职工参加,大家一起交流读书心得,畅谈阅读感言。

  活动中,大家踊跃发言,分享推荐自己喜爱的影片、著作和诗词,畅谈理想信念,抒发人生感悟。大家在《夺冠》影片中学习了勤学苦练、顽强拼搏的“女排精神”;在《没有任何借口》中懂得了牢记职责、从自身找短板补弱项;在《小王子》故事中体会了主人公对金钱关系的批判,对真善美的讴歌;在《生气的代价》学会了如何克制自己的非理性情绪;在《李光耀观天下》深入了解各个国家社会政治文化发展过程的经验、问题、挑战和未来;在诗词《黄鹤楼》的品读中,感受古人登高望远、吊古怀乡的风雅轶事。活动在感动、温情、激励的氛围中进行,大家感受着芬芳书香的熏陶、展示着朝气蓬勃的风采、收获着心灵上的愉悦,思想火花得到了充分的碰撞交流,工作生活都深受启发。

  读书不仅可以开阔视野、拓展思维,更是强化理想信念、鼓舞作风士气、涵养精神文化的重要方式。定期举办“悦读粤民”读书分享会已成为中心一项常态化工作,通过不断丰富读书分享会的形式,使中心干部职工的读书氛围更加浓厚,精神生活更加丰富,进一步强化了广大干部职工的集体意识和协作意识,激发了全体工作人员干事创业的积极性。

关闭窗口

扫描关注
广东省民政厅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