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版 简繁转换 English

搜索热词: 婚姻登记 低保 养老 收养

当前位置:首页 - 民政资讯 - 业务动态

广东省第一救助安置中心组织召开党章党规党纪教育专题党课

2020-10-13 09:07:40 来源:广东省第一救助安置中心 阅读次数:540
浏览字号
打印页面

  根据广东省民政厅党组深化职业道德教育、“三治一提”专项行动及纪律教育学习月工作部署,近日,省第一救助安置中心结合工作实际,组织中层以上领导干部以及在职党员干部开展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胡文龙结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以“严守政治纪律,践行‘两个维护’”为主题讲授专题党课。

  胡文龙同志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主要内容,结合中心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实例,为党员干部敲响廉洁自律警钟,筑牢廉政思想防线。他强调,党员干部要不折不扣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在行动上与上级、单位组织保持一致,讲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搞小动作,不耍小聪明,坚持自身立场,发挥正能量,弘扬斗争精神,在大是大非面前敢于亮剑,在矛盾冲突面前敢于迎难而上,在危机困难面前敢于挺身而出。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自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系列作为案头卷、必读书,往深里学、往实里学、往心里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还观看警示教育片。教育片以案说法、以案明纪、以案为鉴,教育党员干部从反面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牢固树立“守住底线、不碰红线”的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实际工作中一定要吸取教训、引以为戒,以党的纪律严格规范自身言行,严守政治纪律和廉洁纪律,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根基;同时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践行为民爱民工作理念,切实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


图片1.jpg

关闭窗口

扫描关注
广东省民政厅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