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版 简繁转换 English

搜索热词: 婚姻登记 低保 养老 收养

当前位置:首页 - 民政资讯 - 业务动态

广东省第二救助安置中心开展“党建和创 合力创未来”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2020-09-09 16:41:01 来源:本网 阅读次数:480
浏览字号
打印页面

图片1.png

图片2.png

  9月4日,广东省第二救助安置中心党总支部与中国移动顺德分公司党总支部开展“党建和创 合力创未来”联合主题党日活动,举行了党建结对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广东省第二救助安置中心党总支书记丘志旺与中国移动顺德分公司党总支李志强分别介绍了各自单位发展概括和党建工作亮点,随后,双方代表共同签署了《党建和创合作协议书》,签约仪式后,共同观看了双方宣传视频,就加强党建学习分享、创建党建品牌、开展党员志愿服务和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探讨“5G技术+智慧党建”“5G技术+救助安置”等信息化建设合作模式。

  此次合作协议的签署是双方长期以来业务工作密切合作的丰硕成果,是深化事企党建合作的崭新起点,双方将围绕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突出党建引领,以共建共享为基础,以合作共赢为目的,开展组织共建、理论同学、品牌共筑、服务同行、成效共享等系列共建活动,共同提升党员党性修养,协同打造党建特色品牌。

关闭窗口

扫描关注
广东省民政厅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