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版 简繁转换 English

搜索热词: 婚姻登记 低保 养老 收养

当前位置:首页 - 民政资讯 - 业务动态

省第二救助安置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参观红色廉政文化教育基地

2020-09-08 12:03:34 来源:本网 阅读次数:583
浏览字号
打印页面

图片4.png

图片5.png

  根据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安排,近日,省第二救助安置中心在职人员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前往佛山市高明区红色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参观,接受廉政文化的精神洗礼,强化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

  高明区红色廉政文化教育基地位于明城镇明阳村委会七社村,由红色廉政文化展览区、谭平山故居以及红色记忆主题公园三部分组成。展览区按照重大历史事件的时间顺序,以革命历史和英雄人物为素材,用巨型艺术浮雕再现了那段顽强拼搏、英勇抗战的历史征程。展板上的文献资料和图片讲述着一个个革命故事,展柜内陈列着衣物、报纸等各种珍藏文物,无不让人联想起那段艰苦奋斗的革命岁月。教育基地运用场景复原、声光电、多媒体等手段,全面系统地展现高明作为革命老区辉煌的革命历史,真实再现以谭平山先生为代表的共产党人在革命战争时期培育积淀的清廉为民的优良传统和闪光品质,同时展示了高明区廉政建设发展历程和成就。

  此次参观活动是对党员干部一次生动深刻的党性教育,不仅加深了对党中央全面从严管党治党重大决策部署的深刻理解,同时缅怀革命先烈,学习红色廉政文化,弘扬传承廉洁家风。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根本宗旨,守住为党和人民奉献的初心,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要筑牢廉政思想防线,自觉践行职业道德教育和纪律教育,以反面典型为戒,常怀敬畏之心、常思律己之道、常想贪欲之害;要履职尽责,按照“专精细实”工作标准,扎实做好本职工作。

关闭窗口

扫描关注
广东省民政厅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