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版 简繁转换 English

搜索热词: 婚姻登记 低保 养老 收养

当前位置:首页 - 民政资讯 - 业务动态

广东省少年儿童救助保护中心召开“学党规党纪、强纪律意识”专题学习研讨会

2020-09-08 09:00:58 来源:广东省少年儿童救助保护中心 阅读次数:452
浏览字号
打印页面

  为深入开展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9月3日,广东省少年儿童救助保护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召开“学党规党纪、强纪律意识”专题学习研讨会。

  中心党总支成员、各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党小组组长和入党积极分子在认真学习的基础上,围绕研讨主题先后交流发言。在总结讲话中,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黄锦清同志表示,此次学习研讨准备充分、直奔主题、广泛深入,是一次成功的研讨会,并告诫大家要言行一致,把发言表态落在实际行动中,严于律己,对党忠诚,在大是大非面前要有正确的政治立场。随后,黄锦清同志综合分析了目前形势,对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不断加强党建工作,认真落实《广东省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二是要切实加强人事管理,在招聘、晋升、奖罚方面做到公开透明,要加大中层干部轮岗力度,促进中层干部勤勉干事、积极进取;三是要依法依规开展业务工作,熟悉政策法规,读懂弄通文件精神,以“专、精、细、实”的工作作风为中心发展提质增效;四是要在阳光下开展工程项目、物资采购等工作,严格把关,监督到位,保质保量。

  此次专题学习研讨是中心纪律教育学习月系列活动之一,中心将继续按照实施方案完成规定动作、创新自选动作,以严明的纪律、优良的作风促进未成年人救助保护工作高质量发展。


图片1.jpg

 


关闭窗口

扫描关注
广东省民政厅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