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版 简繁转换 English

搜索热词: 婚姻登记 低保 养老 收养

当前位置:首页 - 民政资讯 - 业务动态

广东省少年儿童救助保护中心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党性锤炼活动

2020-09-03 10:09:05 来源:广东省少年儿童救助保护中心 阅读次数:464
浏览字号
打印页面

  为深入开展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8月27日,广东省少年儿童救助保护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前往河源市东源县阮啸仙纪念馆开展党性锤炼活动,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和反腐倡廉教育。

  此次党性锤炼活动以“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中心党员干部首先参观了阮啸仙生平事迹展、红色审计文化传承展、反腐倡廉文化展等展区,随后参观了阮啸仙故居、瞻仰阮啸仙烈士雕像,向革命先驱致以深切的敬意。参观过程中,大家共同缅怀革命先烈的光辉岁月和奋斗历程,深刻学习了仁人志士的爱国情怀和高尚品质,认真领会了“坚忍卓绝为吾人本色,奋斗牺牲是我辈精神”的啸仙精神,并在红色讲习所重温入党誓词,接受思想洗礼。

  通过此次活动,中心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很好的爱国教育和廉政教育,党性意识进一步增强,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大家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牢记入党初心,践行为民爱民使命,以“专精细实”的工作作风和饱满的工作热情,为民政事业和民族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片1.jpg图片2.jpg图片3.jpg

关闭窗口

扫描关注
广东省民政厅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