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版 简繁转换 English

搜索热词: 婚姻登记 低保 养老 收养

当前位置:首页 - 民政资讯 - 业务动态

省第二救助安置中心深化开展 “治理庸懒散 提升执行力”专项行动财务培训

2020-06-05 22:38:03 来源:本网 阅读次数:285
浏览字号
打印页面

图片1.png

图片2.png

  6月3日,省第二救助安置中心深化开展“治理庸懒散 提升执行力”专项行动财务培训。全体在编在岗干部职工参加。

  培训根据2020年深化开展“治理庸懒散 提升执行力”专项行动安排,持续深化“大学习”“大培训”工作,坚持“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增强干部职工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组织学习《广东省财政厅 中共广东省委机关事务管理局 广东省人民政府机关事务管理局关于规范差旅伙食费和市内交通费收交管理有关事项的通知》《广东省省直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处置管理暂行办法》等财务文件精神。针对工程项目、零散物资采购、入库领用、公车使用、公务接待和报账流程等重点事项和关键环节进行详细讲解,对财务报账规范和资金管理安全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

  培训强调,要加强学习,领会吃透财政管理新规定精神,按照省厅规财处要求,在确保资金安全的前提下加快资金支出进度。要总结反思,查漏补缺,完善相关报账手续和佐证材料。要从严把控,按照《省第二救助安置中心管理规范工作手册》规定,资金支出各环节的责任人要认真把好关,确保资金支出安全规范。要加强与上级部门和兄弟单位的沟通,取长补短,切实做好省级财务监管系统核算记账等工作。

关闭窗口

扫描关注
广东省民政厅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