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版 简繁转换 English

搜索热词: 婚姻登记 低保 养老 收养

当前位置:首页 - 民政资讯 - 业务动态

省第二救助安置中心开展 “对照典型找差距”主题党日活动

2020-05-29 16:59:46 来源:本网 阅读次数:619
浏览字号
打印页面

图片1.png

图片2.png

  5月28日,为落实省委关于开展“学王烁、战疫情、强自信、建功业”活动有关部署,省第二救助安置中心在职人员党支部开展“对照典型找差距”主题党日活动,结合正在深化开展的“治理庸懒散,提升执行力”专项行动和职业道德教育活动,引导党员干部以王烁同志为榜样,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培养政治自觉。中心支部全体在岗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传达学习了《中共广东省委组织部关于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持续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作用的通知》《中共广东省委办公厅印发<关于在省直机关开展“学王烁、战疫情、强自信、建功业”活动的方案>的通知》有关精神,组织观看王烁同志主要事迹视频。随后,党员们围绕“为什么学王烁,向王烁学什么,学王烁做什么”展开讨论,结合2020年中心重点工作和自身岗位职责,对照入党誓词,进行自我检视分析。大家纷纷表示,要以王烁同志为榜样,学习他敢于担当、冲锋在前的崇高品质,在重大考验面前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学习他心系群众、为民服务的情怀,主动到最困难最需要的地方去。学习他满腔热情、爱岗敬业的工作态度,加强知识储备和提高工作能力。

  活动强调,党员干部要对照王烁同志主要事迹和精神境界,认真查找理想信念上的差距,继续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使自己在思想觉悟上受到洗礼、精神追求上获得升华、党性修养上得以锤炼。二要认真查找为民情怀上的差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严峻斗争和重大考验面前锤炼党性、砥砺品格。三要认真查找履职尽责上的差距,把榜样的精神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按照“专精细实”的工作标准履行好新时期救助职责使命,以一流的业绩和作风展现新时代共产党员的先锋形象。

关闭窗口

扫描关注
广东省民政厅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