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版 简繁转换 English

搜索热词: 婚姻登记 低保 养老 收养

当前位置:首页 - 民政资讯 - 业务动态

省民政厅工作组到省少年儿童救助保护中心开展安全工作检查

2020-01-22 15:59:08 来源:广东省少年儿童救助保护中心 阅读次数:92
浏览字号
打印页面

       1月21日,省民政厅儿童福利处处长张峰率工作组到省少年儿童救助保护中心开展安全工作检查。

       工作组来到中心受助儿童生活区、娱乐功能区、社工服务区、爱国强军教育基地以及教学楼等区域进行全面检查。重点检查了前期安全保密工作检查中存在问题的整改、消防设施配备、伙房食品安全、日常巡查记录和台账信息资料等情况,认真查阅了相关安全工作制度,并与中心少儿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受助少儿的生活及学习情况。

       检查过程中,中心主任黄锦清汇报了中心近期安全工作以及中心开展寻亲返乡专项行动、跨省护送、社工疏导、日常教学等服务工作情况。省民政厅工作组强调,岁末年初是安全管理的关键时期,中心每一位员工都应强化“红线意识”,坚守“底线思维”;要进一步建立健全安全生产风险预防长效机制,确保工作人员及服务对象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春节。


图片1.jpg图片2.jpg

关闭窗口

扫描关注
广东省民政厅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