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版 简繁转换 English

搜索热词: 婚姻登记 低保 养老 收养

当前位置:首页 - 民政资讯 - 业务动态

省第一救助安置中心开展 “辞旧迎新 欢乐你我”春节游园活动

2020-01-17 16:43:40 来源:广东省第一救助安置中心 阅读次数:88
浏览字号
打印页面

      2020年1月16日,省第一救助安置中心开展了“辞旧迎新 欢乐你我”春节游园活动。中心工作人员及服务对象共100多人参与活动。

      活动在喜庆的音乐声中拉开序幕,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杨锡灵给服务对象发放节日慰问品,并致以诚挚问候和节日祝福。活动共设6个简单有趣的摊位游戏,大家踊跃参与。今年新设的钓鱼游戏、射击游戏更是排起了长长的队伍,活动现场一片欢乐喜庆,不时传来欢呼声及掌声,热闹非凡。

      春节游园活动不仅丰富了服务对象的精神文化生活、让他们感受到浓厚的节日氛围,还让他们感受到中心亲人般的温暖及关怀。大家纷纷表示,从心底感激中心对他们的关心关怀。


图片1.jpg图片2.jpg图片3.jpg图片4.jpg

关闭窗口

扫描关注
广东省民政厅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