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版 简繁转换 English

搜索热词: 婚姻登记 低保 养老 收养

当前位置:首页 - 民政资讯 - 业务动态

省收养登记中心赴紫城村走访慰问贫困户

2020-01-16 17:04:18 来源:本网 阅读次数:175
浏览字号
打印页面

  岁末天寒、情暖人心,为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切实解决群众实际困难,1月15日上午,省收养登记中心乐婷娜姆副主任率队于春节前深入紫城村走访慰问贫困户,将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春节问候送到贫困群众的心坎里。

  慰问组一行抵达后,首先参观了紫城村党群服务中心、党群活动室、驻村社工站、党建宣传栏等,随后与省民政厅驻村扶贫工作队和村“两委”班子召开座谈会。会上,驻村扶贫工作队队长兼第一书记刘钢同志详细介绍了扶贫工作进展及省收养登记中心结对帮扶对象的近况,大家就如何深入帮扶进一步探讨。

图片1.png

召开座谈交流会

  会后,乐婷娜姆副主任一行前往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与曾某兰等贫困户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其家庭情况、生活状况及当前困难,送去了大米、油等物资及慰问金,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勇敢面对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并祝愿他们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图片2.png

慰问帮扶对象并送上生活物资

关闭窗口

扫描关注
广东省民政厅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