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版 简繁转换 English

搜索热词: 婚姻登记 低保 养老 收养

当前位置:首页 - 民政资讯 - 业务动态

广东省慈善总会赴紫城村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2020-01-16 11:28:22 来源:本网 阅读次数:206
浏览字号
打印页面

  1月15日,广东省慈善总会秘书长钟晓明率队赴新丰县丰城街道紫城村开展春节“送温暖”帮扶慰问活动。

  钟晓明一行首先来到紫城村委,与省民政厅驻村扶贫工作队、村“两委”干部进行座谈。在听取紫城村基本情况和扶贫工作情况介绍后,钟晓明与大家共同探讨脱贫后困难群众的帮扶措施,建议工作队充分发挥民政救助特色,用足用好各项惠民政策,防止脱贫人口返贫。

  会后,慰问组到结对帮扶的贫困户梁某财、陈某方家中走访慰问,给他们送上大米、食用油、牛奶等慰问品及慰问金,仔细询问了贫困群众的身体状况和家庭困难,交谈中了解到陈某方家中老人、小孩较多,慰问组当场与工作队研究该户是否符合临时救助政策覆盖范围,想方设法帮其解决实际困难。受助对象向慰问组表达深深的感激之情。

图片4.png图片5.png

  走访慰问贫困户

关闭窗口

扫描关注
广东省民政厅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