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版 简繁转换 English

搜索热词: 婚姻登记 低保 养老 收养

当前位置:首页 - 民政资讯 - 业务动态

省第一救助安置中心赴紫城村开展春节扶贫慰问活动

2020-01-10 20:58:27 来源:本网 阅读次数:86
浏览字号
打印页面

  1月9日上午,省第一救助安置中心副主任叶敏勇、党总支副书记黄天华一行赴新丰县紫城村开展扶贫走访慰问活动。

图片1.png

  到村后,首先召开座谈会。慰问组一行认真听取了厅驻村工作队关于2019年扶贫工作情况汇报,就两名结对帮扶的贫困户如何开展帮扶进行探讨、制定方案,并提出了将党建、团建活动与村帮扶相结合的建议。

图片2.png

  随后,走访慰问了周某芬、陈某代两名贫困户,了解周某芬家庭式经营养鸡场经营情况,关心陈某代残疾人两项补贴及日常生活情况,为他们送上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鼓励他们在党委政府和相关部门的帮助下,努力通过辛勤劳动脱贫致富,与全国人民一道迈入小康社会。

关闭窗口

扫描关注
广东省民政厅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