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版 简繁转换 English

搜索热词: 婚姻登记 低保 养老 收养

当前位置:首页 - 民政资讯 - 业务动态

省江南医院和省假肢康复中心到紫城村开展春节扶贫慰问活动

2020-01-06 10:27:59 来源:本网 阅读次数:143
浏览字号
打印页面

  2020年1月3日上午,由省江南医院副院长赖海琴、省假肢中心副主任区炳祥带队,省江南医院和省假肢康复中心两家单位联合赴韶关市新丰县紫城村开展春节扶贫慰问活动。

  慰问组一行抵达紫城村后,首先同村两委干部、厅驻村扶贫工作队召开座谈会,了解村的发展建设和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围绕新的一年如何开展结对帮扶展开热烈交流。

  会后,慰问组一行进村入户“走亲戚”,看望慰问4户贫困户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每到一户,都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家庭收入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要树立信心,规划好新一年的生产生活,增强自身“抗贫”能力,早日过上幸福生活。贫困户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温暖,感谢省民政厅和相关单位的帮扶和慰问。

微信图片_20200107102917.jpg

微信图片_20200107102922.jpg

  省江南医院慰问帮扶对象并送上生活物资

pkkk.png

  省假肢康复中心慰问帮扶对象并送上生活物资

关闭窗口

扫描关注
广东省民政厅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