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版 简繁转换 English

搜索热词: 婚姻登记 低保 养老 收养

当前位置:首页 - 民政资讯 - 业务动态

省杨村社会福利院联合惠州市中医医院、 省葛洪中医药研究院开展义诊

2019-11-20 14:43:54 来源:本网 阅读次数:77
浏览字号
打印页面

  为进一步拓展社会资源,提升医疗服务水平,切实保障福利院服务对象身体健康,结合单位争创五星级养老机构的工作实际,2019年11月15日,广东省杨村社会福利院联合广州中医药大学惠州医院(惠州市中医医院)、广东省葛洪中医药研究院开展中医义诊活动,为院内退休职工和服务对象进行肺功能检查、慢性病膏方和膳食调养咨询。

  义诊活动场面温馨、井然有序。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服务对象和退休职工有条不紊地排队等候,医生认真为每位咨询对象诊脉、分析相关病症的病源病因、详细制定有针对性的理疗方案;并通过专业医疗设备,为他们进行肺功能检查和现场康复理疗。医务人员还讲解了中医养生、日常保健等知识,帮助大家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和习惯。

  福利院领导班子热情接待了陈洪副院长率领的专家团一行,并对两家机构此次义诊表示衷心的感谢。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医疗服务合作发展、切实保障服务对象医疗需求等展开座谈交流。专家团还为福利院医务人员授课及进行业务指导。

图片5.jpg图片6.jpg

为退休职工和服务对象诊断  


图片7.jpg

召开座谈交流会


关闭窗口

扫描关注
广东省民政厅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