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版 简繁转换 English

搜索热词: 婚姻登记 低保 养老 收养

当前位置:首页 - 民政资讯 - 业务动态

省民政厅工作组到中山调研广东省民政服务机构管理系统使用情况

2019-10-16 10:57:00 来源:本网 阅读次数:267
浏览字号
打印页面

  10月9日,为进一步巩固广东省民政服务机构管理系统使用成效,解决使用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根据厅领导指示和要求,省民政厅办公室、政务服务中心组成工作组前往中山市调研广东省民政服务机构管理系统使用情况。

  广东省民政服务机构管理系统于2018年2月27日正式上线使用,目的是促进全省民政服务机构管理更加规范化、标准化、智能化,为全省民政服务机构信息采集、数据分析、隐患预警、运行监控提供统一和有效的信息化管理手段。截至今年10月9日,中山市在该系统的民政服务机构数量有344个。据了解,自今年5月以来,中山市系统数据每月更新率均为100%,连续多月排名全省第一。

  中山市民政局何恩忠副局长就中山市的主要做法作经验介绍,内容包括责任到位、专人管理,印发指引、及时更新,集中培训、加强指导,强化督办、定期通报等方面工作;并就系统存在的不足、使用过程中遇到的困难等问题提出了工作意见和建议。

图片1.jpg


关闭窗口

扫描关注
广东省民政厅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