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版 简繁转换 English

搜索热词: 婚姻登记 低保 养老 收养

当前位置:首页 - 民政资讯 - 业务动态

省第二救助安置中心在职人员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节庆”活动

2019-06-13 15:04:12 来源:本网 阅读次数:54
浏览字号
打印页面

o.png

p.png

q.png

  6月5日,省第二救助安置中心在职人员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节庆”活动。活动分两个阶段进行,一是组织政治理论学习;二是与服务对象共同参加“粽情端午,共品荷韵”节庆活动。

  学习会上,在职人员党支部书记柯华伟主持政治理论学习会议,副书记张占奎领学《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纪检委员符传英同志领学《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监督检查和责任追究办法》。随后,其他党员同志发言,畅谈学习体会。中心党总支书记曾小龙大家分享党员教育管理工作体会。

  学习会结束后,全体在职党员在安置区参加“粽情端午,共品荷韵”节庆活动,佛山星乐会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也来到现场,手把手、耐心地教服务对象包粽子,共度端午节。大家还一起游览了中心荷塘美景,并在荷塘边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扫描关注
广东省民政厅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