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版 简繁转换 English

搜索热词: 婚姻登记 低保 养老 收养

当前位置:首页 - 民政资讯 - 业务动态

广东省第一救助安置中心组织女职工到博罗县观背村参观学习

2019-03-18 16:26:41 来源:本网 阅读次数:89
浏览字号
打印页面

  三月,春意浓浓的日子,广东省第一救助安置中心女职工迎来了国际“三八”妇女节。为进一步激发中心女职工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的工作热情,2019年3月7日至8日,中心工会分两批组织女职工前往广东省首批省级新农村建设示范村——惠州市博罗县观背村参观学习,让女职工感受乡村振兴战略和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取得的成果。

  据悉,观背村在村委会主任陈湘的带领下,党支部开始活跃起来。每位干部负责联系几户村民,号召大家捡垃圾、种树、铺路,以及腾出旧房子打造“文化部落”,为各类文化团体创作交流提供场所。按照建设“文化部落”的发展思路,观背村把文化团体“进来”,把出租的荒废老房子改造成有品位的文化驿站。庭院古色古香,有篱笆、水池、花草,清新典雅,观背村文化气息愈加浓厚。

  在活动中,女职工们既愉悦了身心,增进了感情,也学有所悟、学有所得。通过参观学习,大家对“文化部落”村新农村建设留下了深刻印象。大家纷纷表示,被村落浓郁的传统文化氛围所感染,要将观背村这种积极作为、努力创新的精神落实到本职岗位工作中。


图片1_副本1.jpg

图片2_副本1.jpg

关闭窗口

扫描关注
广东省民政厅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