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版 简繁转换 English

搜索热词: 婚姻登记 低保 养老 收养

当前位置:首页 - 民政资讯 - 图片新闻

省民政厅组织参观团一大纪念馆

2023-04-28 11:12:19 来源:广东省民政厅 阅读次数:430
浏览字号
打印页面

  4月27日,省民政厅组织广大团员青年代表参观团一大纪念馆。

A.png

B.png

  团一大纪念馆位于中国社会主义青年团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地广州东园旧址。纪念馆展示“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国社会主义青年团创建历史陈列”,主要包括“历史召唤——各地社会主义青年团的建立”“潮起东园——中国社会主义青年团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青运新篇——青年团在共产党领导下不断发展”“牢记使命——团结带领新时代中国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继续奋斗”四个板块内容,馆内通过展示一系列图片、实物、雕塑及历史视频,运用全息影像技术生动重温了党缔造青年团、指导青年团创建的历程,情景再现了团一大历史上的重要事件、重要活动和重要会议。

  通过此次参观,青年代表们纷纷表示,切身感受到了百年前的一代青年人追求真理、不懈奋斗的精神风貌,备受鼓舞,倍感振奋,今后将继续追寻革命人物,崇尚革命精神,传承革命传统,在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出新出彩,为推动广东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厅机关、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各处室、驻厅纪检监察组,以及厅直属单位团员青年代表参加。

C.png

关闭窗口

扫描关注
广东省民政厅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