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版 简繁转换 English

搜索热词: 婚姻登记 低保 养老 收养

当前位置:首页 - 民政资讯 - 图片新闻

省民政厅召开厅直机关廉政工作会议

2022-06-16 15:24:14 来源:广东省民政厅 阅读次数:396
浏览字号
打印页面

廉政0.png

廉政1.png

廉政.png

  6月15日,省民政厅召开厅直机关廉政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精神,全面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和国务院、省政府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部署要求,总结2021年厅直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下一步重点任务。厅长卓志强传达了国务院、省政府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厅党组书记丁红都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做好厅直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统筹疫情防控和民政事业发展,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持续深化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推动勤政作为,履行职责任务,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保持社会大局稳定作出民政贡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精神,坚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到实际行动上,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认真履行民政部门职责任务,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民政贡献。一是强化担当作为,确保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全力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要抓好民生保障政策落实,发挥民政优势助力保障经济循环畅通,助推国家重大战略、省委工作部署落实。二是深入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不断提高治理水平和政务服务效能。要进一步加强民政法治建设,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持续加快“智慧民政”建设。三是保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以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坚定,扎实抓好厅直机关党风廉政建设。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强化民政资金和民政福利机构监管,加强机关纪委建设。四是坚决纠“四风”树新风并举,更大力度转变作风,以良好的党风政风促进各项工作提质增效。要牢固树立正确政绩观,持续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树牢“过紧日子”思想,以党风廉政建设新成效推动做好民政事业发展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厅党组成员、省社会组织党委专职副书记、二级巡视员;厅机关、省社会组织管理局、驻厅纪检监察组全体公务员;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

扫描关注
广东省民政厅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