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版 简繁转换 English

搜索热词: 婚姻登记 低保 养老 收养

当前位置:首页 - 民政资讯 - 图片新闻

广东省民政厅组织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2-05-10 16:34:35 来源:广东省民政厅 阅读次数:510
浏览字号
打印页面

微信图片_20220510164216.jpg

图片1.png

  5月10日上午10时,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广东省民政厅认真组织厅团员青年集中收听收看大会直播,深情感受热血澎湃的历史时刻,认真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嘱托,共同庆祝共青团的百年华诞。

  收看大会实况中,全体团员聚精会神,专心聆听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的重要讲话,收听收看现场鼓掌此起彼伏。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作为新时代民政青年,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为党育人、自觉担当尽责、心系广大青年、勇于自我革命,不断增强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秉持“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工作理念,做刻苦学习、锐意创新的模范,带头立足岗位、苦练本领、创先争优,努力成为行业骨干、青年先锋,成为民政服务对象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贴心人。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用青春的能动力和创造力激荡起民族复兴的澎湃春潮,用青春的智慧和汗水打拼出一个更加美好的中国!

  厅团委委员、厅机关团支部委员,以及厅机关处室、各直属单位团组织、广大团员青年通过电视、网络等多种形式收听收看了大会直播盛况。

关闭窗口

扫描关注
广东省民政厅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