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版 简繁转换 English

搜索热词: 婚姻登记 低保 养老 收养

当前位置:首页 - 民政资讯 - 图片新闻

中国共产党广东省民政厅直属机关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2021-12-24 19:43:08 来源:广东省民政厅 阅读次数:923
浏览字号
打印页面

微信图片_20211224092926.jpg

  12月23日,中国共产党广东省民政厅直属机关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大会总结回顾了四年来厅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成绩、存在不足和基本经验,提出了今后一个时期机关党建工作的目标任务。厅长、厅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卓志强代表厅直属机关第十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李剑先到会指导。厅党组书记丁红都出席并讲话。

  大会审议通过了厅直属机关第十届党委、纪委的工作报告以及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选举产生了厅直属机关第十一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新一届委员第一次会议选举了书记、副书记。

微信图片_20211224092832.jpg

  卓志强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广东省民政厅直属机关第十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大会充分肯定厅直属机关第十届委员会的工作。四年来,厅直属机关党委、机关纪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转观念、抓作风、明目标、强责任、防风险、促落实”工作主线和“专精细实”工作标准,切实履行抓机关党建工作的直接责任,坚持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以党支部建设为基础,全面提高厅直机关党的建设质量,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相互促进,为广东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

已编辑图片

  李剑先强调,机关党的建设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牢记政治机关属性,善于从政治上看大势、谋全局、抓关键,从讲政治的高度认识并做好党建工作。要坚持不懈抓理论武装,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与民政主责主业相结合、与自身岗位职责相结合,自觉走在理论学习前列。要持之以恒抓基层打基础,持续深化模范机关创建,深入实施基层党建三年行动计划,压紧压实党建主体责任,着力提高党建工作质量。

微信图片_20211224092921.jpg

  丁红都强调,新一届班子要发扬优良传统,勤勉履职、实干担当。要在强化党的政治功能上持续发力,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要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上持续发力,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化纪律执行和监督问责,推动管党治党真正从宽松软走向严实硬。要在锻造坚强有力的基层党组织上持续发力。持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探索党支部工作新方法,实现全厅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在担当作为、善作善成上持续发力。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增强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奋力实现既定目标,以行百里者半九十的清醒不懈推进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扫描关注
广东省民政厅

新浪微博